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杏花满园惹人醉 张掖甘州六条金色田园乡村游线路等你“打卡”

 2022/04/10/ 07:44 来源:新甘肃 记者杨红丽

  新甘肃客户端张掖4月9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杨红丽)春风送暖,杏花吐蕊。今天上午,张掖市甘州区花游季“彩虹张掖·乐游甘州”金满园杏花节暨乡村旅游启动,拉开了甘州区“百花节”系列活动序幕。

  千亩杏园舒展花瓣,竞相绽放,一树树、一团团、一簇簇,迎风吐蕊,花香扑鼻,令人流连忘返。市民纷至沓来,在杏花林中踏春赏景,品尝地方特色美食,欣赏甘州小调、木偶戏、蒙古族长调等非遗节目,共同体验这场盛大的“杏”福“花”事。

  花海美景惹人醉,文体盛宴飨游客。今年的杏花节上,甘州区还推出了“红色基因传承游”“橙色康养游”“古色历史文化名城游”“绿色生态游”“金色乡村游”“蓝色水域游”六条金色田园乡村游线路,助推全区乡村旅游迅速升温。同时,还开启了杏“福”有你短视频大赛和摄影大赛,吸引了众多自媒体及摄影爱好者踏青采风。

  “我们将以花为媒、以节会友,大力宣传推介春季七彩甘州特色旅游线路,加快发展旅游观光、休闲度假、农耕体验等多元产业,把‘百花节’培育成远足踏青、游览赏花、品味民俗的乡村旅游文化品牌节会活动。”甘州区委宣传部部长刘波介绍,甘州区将以举办“百花节”系列活动为契机,健全完善乡村旅游要素服务功能,全面提升乡村旅游接待服务水平,推动乡村旅游成为全区旅游产业最活跃的业态和最重要的增长极。

杏花疏影里,踏青赏春。

甘州区花游季“彩虹张掖·乐游甘州”金满园杏花节暨乡村旅游启动仪式。

杏花怒放。

千亩杏花竞相绽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