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一季度甘肃文旅康养产业链建设“开门红”

 2022/04/11/ 08:45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谭安丽

一季度全省文旅康养产业链建设“开门红”

  每日甘肃网4月1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4月10日,记者从省文旅厅获悉,一季度,我省全力推动文化旅游康养产业链建设,加大支持,全省上下形成了推进文化旅游康养产业链建设的良好发展氛围,重点项目建设取得实质进展,全省文化旅游康养产业链建设迎来开门红。

  按照省文化旅游康养产业链三位链长审定的《全省文化旅游康养产业链发展实施方案》,文化旅游康养产业链发展目标:参照2019年全省文化旅游综合收入3000亿元,年平均增长15%,到2025年,全省文化旅游综合收入将达到6000亿元以上,实现倍增发展目标。其中,纳入全省文化旅游板块内的康养产业,以2019年收入390亿元为基数,按年平均增长15%,到2025年,综合收入达到780亿元以上,实现倍增目标。截至2021年底,各市州陆续落地开工建设文旅康养项目111个,已累计完成投资127.3亿元,建成运营项目18个。在今年一季度,全省文化旅游康养产业链重点项目已开工建设128个,累计完成投资6.28亿元,迎来“开门红”。

  下一步,省文旅厅将切实做好建链、固链、强链、补链、延链、融链工作,确保产业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安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