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合水(太白)至华池公路两阶段施工图设计及预算正式获批

 2022/04/15/ 14:5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近日,由交设股份第三公路市政设计分院设计编制的合水(太白)至华池公路工程两阶段施工图设计及预算正式获得甘肃省交通运输厅的批复。

  本项目位于陕甘宁三省(区)的交界处,与G22青兰高速雷家角(陕甘界)至西峰段相接,项目全长74.202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行车速度80公里/小时,总投资102.17亿元。项目的建设将加速庆阳地区交通基础设施互通互连,形成以交通干线综合运输通道作为发展主轴,以发达的产业为主体的发达带状经济区域,成为庆阳市的重要经济“增长极”。同时,本项目将庆阳地区的南梁革命老区与陕西的吴起县、志丹县、延安市等革命老区紧密连接,形成了陕甘地区的红色旅游环线,带动并辐射庆阳、甘肃其他地区红色旅游以及庆阳子午岭生态旅游景区的发展,能够在提高老区人民生活水平的同时,对区域以红色旅游为主的旅游资源开发整合,对打造全国性大旅游线路具有较大的促进作用。

  本项目开展以来,第三公路市政设计分院全体人员深入项目一线,历经风雨,不畏艰险,迎难而上,为项目的顺利建设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充分发扬了交通人苦干实干和勇于担当的精神品质。下一步,第三公路市政设计分院将继续与相关部门密切配合,确保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曾志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