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交设股份完成交通运输部2021年度国省干线公路网技术状况监测技术咨询工作

 2021/12/14/ 16:4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近日,由交通运输部牵头组织开展的2021年度国省干线公路网技术状况监测工作已顺利完成验收。本次国省干线公路网技术状况监测是对全国范围内干线公路路面,重点桥梁、隧道,交通安全设施养护管理工作的一次大检阅。受疫情影响,本次路网监测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工作难度大。交设股份作为本次路网监测的技术咨询单位之一,秉承“严谨细致、科学咨询、客观务实、党纪严明”的原则,历时49天完成了全国2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桥梁隧道监测咨询工作任务。本次监测主要从监测方案审查,人员、设备投入,监测工作的实施,廉政、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入手,对路网监测全过程进行咨询,先后编制完成了重点桥梁隧道监测技术咨询工作方案,监测报告审查意见书,技术咨询工作总报告等相关技术报告。在此次路网监测技术咨询工作中,交设股份充分发挥技术引领、作风过硬的工作作风,保质保量的完成了工作任务,下一步工作中,交设股份将继续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强化科技赋能,深化监测工作成果应用,进一步提高公司业务水平。(郭怀存)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