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遇到停车难、收费乱、管理乱问题 可通过三种方式向兰州公安交警举报

 2022/04/20/ 08:27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张秀芸

遇到停车难、收费乱、管理乱问题

可通过三种方式向兰州公安交警举报

  每日甘肃网4月20日讯(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张秀芸)4月19日,记者从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为有效规范全市机动车停车管理,切实解决停车难、停车场管理乱、收费乱等问题,连日来,兰州公安交警采取强化路面管控、协同共治、疏堵保畅、宣传教育等措施,深入推进“一难两乱”专项整治工作。

  在整治中,针对城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存在的人行道停车、占道经营、超泊车位停车、占压盲道和消防通道及不按导向停车等违法行为,兰州公安交警按照以教为主、以罚为辅、教惩结合的原则予以坚决整治。对长时间停放、影响道路通行且无法联系车主的“僵尸车”、电动车依法实行清障拖移,并对擅自在道路和其他公共区域安装地桩、地锁的,对长期霸占道路、小区公共停车位的,对占用公共停车位开展经营活动进行清理。

  此外,针对在停车难、管理乱、收费乱的问题,兰州公安交警接受群众意见和建议并公布举报方式,群众发现或遇到擅自在道路上安装地桩,停放“僵尸车”“罩衣车”长期霸占道路停车资源问题;擅自停止停车场经营,违规占用公共停车场所开展其他经营活动,违规将道路临时停车泊位确定给单位或个人固定使用问题;擅自施划增加泊位,泊位施划不合理,超泊位停车,车辆乱停乱放,占用消防通道,影响道路畅通和交通安全问题;停车场只收费、不负责,导致车辆受损失窃等损害群众利益问题,以及收费人员态度蛮横的问题,均可向兰州公安交警进行举报,交警将第一时间进行受理并分类处理。

  举报方式

  兰州公安交警电话0931-5167114(24小时接听);

  兰州公安交警“1号窗口”电话0931-5167097(接听时段:工作日9时-12时,14时-18时)。

  另外,还可以通过关注兰州交警微信公众号——支队长信箱,微博@兰州公安交警,投诉举报,提出意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