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天水市扫黑除恶斗争重点工作向纵深推进

 2022/04/24/ 11:30 来源:新甘肃

  新甘肃客户端天水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白永萍 通讯员 李欣桐)记者从天水市近日召开的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第3次全体会议暨2022年扫黑除恶斗争重点工作推进会上了解到,今年以来,天水市各级各部门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始终坚持政治定力不动摇、深挖彻查不松劲、源头防治不停歇、组织建设不弱化、基层治理不缺位、纵深推进不止步,持续把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向纵深推进。

  天水市聚焦全国扫黑办“十件实事”和省扫黑办“九个专项整治行动”,突出工作重点,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抓好《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贯彻、线索核查和案件办理,重点行业领域整治、基层基础建设等重点工作,切实推动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走深走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