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世界读书日】第二届陇韵书香季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启幕

 2022/04/24/ 10:36 来源:每日甘肃网

启幕仪式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4月23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李杨)为推进全民阅读理念深入人心,由省文明办、省文旅厅主办,省图书馆、省图书馆学会、省高校图工委、甘肃新媒体集团承办,全省各级各类图书馆联办的“奋进新征程 阅读再出发”第二届陇韵书香季全民阅读系列活动今天正式启幕。

现场朗诵表演。

  经了解,省文旅厅、省文明办统筹组织全省各级各类图书馆共同开启第二届陇韵书香季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在接下来为期6个月的时间里,各地将围绕“读、讲、做、征、展、评”6个板块陆续推出“书香社区”“书香家庭”“阅读之星”评选、“百馆荐书 陇原共读”阅读推广活动、“书香陇原·阅见双城”全民阅读活动、“陇原儿女读甘肃”优秀文化作品征集活动、阅读马拉松挑战赛等22项重点活动,引导社会各方力量参与全民阅读推广,培育阅读文化、播撒读书种子、带动公众阅读,共建书香陇原。

  启动仪式上,甘肃省图书馆还向广大读者发出了“每天读书一小时”倡议书,呼吁读者坚持阅读,让书香启迪梦想、充溢家庭、吹遍陇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