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世界读书日】阅读新时代 陇原大地书香四溢

 2022/04/24/ 10:34 来源:每日甘肃网

兰州市民在西北书城内挑选心仪书籍。

  新甘肃客户端4月23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李杨 王梓懿 通讯员 魏存芳)今天是第27个世界读书日。记者今天从甘肃省新华书店获悉,今年全民阅读活动以“阅读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以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全省新华书店与当地宣传部、文广局紧密配合筹办“4·23”书香陇原全民阅读活动,使得陇原大地书香四溢。

  我省各市州新华书店全民阅读活动现场。(本文照片均由甘肃省新华书店提供)

  今年是甘肃省新华书店推陈试新的一年,旗舰店西北书城首次将名家线上新书推荐与线下座谈及新书首发、线上阅读讲座与线下亲子绘本共读、线上直播秒杀与线下惠民打折融会贯通,进一步丰富了市民文化生活。

  记者了解到,甘肃省新华书店全年阅读计划的实施及线上板块建设加速的规划,也将让我省文化产业更快适应实体经营与网络服务的共存,以此更好发挥新华书店服务社会,建设书香陇原的意愿。

我省各市州新华书店全民阅读活动现场。

  今天还是甘肃新华书店天猫图书专营店运营两周年,目前该专营店已实现国内全域数据共通,销售触及全国多省、市和地区。另外,甘肃新华京东图书专营店也于今天正式上线。甘肃省新华书店加快线上渠道建设步伐,让线上营销更精准,更智能,更高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