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世界读书日】书香满税务 阅读沁人心

 2022/04/25/ 09:52 来源:新甘肃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王宇晨 通讯员 师莉萍)为进一步活跃职工文化生活,促进青年读书班交流学习,在阅读和表达中促进沟通、激发共鸣、增进感情。在4月22日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白银市白银区税务局以“书香税务·一起来阅读”为题,开展了读书分享活动。

  此次读书分享活动中,透过厚重的《人世间》,在50年中国百姓的生活史中,大家走进了共乐区光字片那一群寻常好青年和他们平凡的奋斗人生;《法治的细节》从热点案件解读、法学理念科普,指引税务人员从多维度培育法律思维,助力法治社会的构建,点亮每个人心中的法治之光……读书活动通过一起阅读,快乐读书,传播文字,展现生命,激发了大家热爱阅读的热情。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新时代的税务人,已经将阅读转化成为一种习惯,走进书店、阅览室、图书馆,将阅读变成一种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让浓浓的书香飘溢在税务人的精神家园,构成一道靓丽的税务蓝风景线。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