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临夏国强职校积极开展招生宣传动员工作

 2022/04/27/ 17:02 来源:每日甘肃网
临夏国强职业技术学校

  每日甘肃网讯  为切实做好2022年中职教育宣传工作,4月21日,东乡县教育局组织安排临夏国强职业技术学校教师到全县各中学、九年制学校开展2022年中等职业学校招生宣传工作。碧桂园集团甘肃区域党委副书记、集团东乡县乡村振兴项目部负责人张韬及国强职校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临夏国强职业技术学校招生宣传会在东乡县锁南中学举行

  在活动现场,全体师生观看了临夏国强职校宣传片,学校招生办工作人员就学校办学规模、课程开设、就业方向等学生关心的问题作了详细讲解,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就高中招生政策及国强职校的优势向同学们做了介绍,希望同学们刻苦学习,提前规划好自己的学习生活,并预祝同学们中考顺利,拥有精彩人生。

碧桂园集团东乡县乡村振兴项目部负责人张韬向同学们介绍国强职业技术学校

  2019年,国强公益基金会荣誉会长、碧桂园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国强先生及联席主席杨惠妍女士捐资3亿元,在甘肃省临夏州创办一所非营利性全日制民办普通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临夏国强职业技术学校,对家庭困难学生免除学杂费,实施“德才兼备,一人成才,全家脱贫”的培养目标,促其成才。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贯通培养为原则,以充分就业为导向,以培育特色谋发展”的办学理念。

  学校始终秉承国强公益基金会一直以来投身国家教育扶贫事业的社会责任担当精神,坚持教育扶贫的初心。以临夏州及甘肃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主线,以就业为导向,开设了物业管理、汽车美容与装潢、建筑工程与施工、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和会计共6个紧缺型特色优势专业。建设了与6个专业相匹配的校

  内实训室42间,投资832万元,校外以全球500强企业碧桂园集团和全球领先的k12教育集团——博实乐上市企业为依托,实施“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模式。学校的建立,历史性填补了东乡县没有中等职业学历教育的空白。

汽车美容与装潢实训教室授课现场

  自建校起,学校为巩固和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为学生免除学费、书本费、住宿费、伙食费、校服费、军训服装费、体检费、保险费;不仅如此,还为学生每学期报销一次往返学校的车费,并且在校期间,每月给予40—60元的生活补贴。“德才兼备,一人成才,全家脱贫”的愿望正在一步步实现。

临夏国强职业技术学校姜虹校长接受中央电视台采访

  新的学年,学校将进一步扩大招生规模,面向甘肃14个地州市招生650名学生,继续为学生免除相关费用,全力巩固和拓展教育脱贫攻坚成果。以打造“技能甘肃”为导向,以“三教改革”为抓手,以“强化技能”为核心,凝心聚力,坚守初心,规范办学,更好的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和甘肃当地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