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这份捐助为张掖肃南25名中小学生带去新希望

 2022/04/27/ 19:24 来源:新甘肃 记者 万及敏

捐赠仪式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4月27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万及敏)今天下午,甘肃省扶贫基金会贫困助学专项资金捐赠仪式举行。仪式现场, 甘肃方家不动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向甘肃省扶贫基金会捐赠了50万元的贫困助学专项资金。

  据介绍,此次捐赠确定了张掖市肃南县25名受资助的中小学生,将对他们进行连续三年的资助,后续企业将继续与其他县区教育部门对接,为更多学生送去爱心。

捐赠仪式现场。

  甘肃省扶贫基金会是省内成立最早的一家公益性慈善组织,主要任务就是募集资金、扶贫济困、助推乡村振兴。爱心企业甘肃方家不动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曾参与过舟曲县暴洪灾害引发泥石流援助重建、永登县武胜驿镇乡村振兴捐赠、兰州市儿童福利院物资捐赠, “这次定向资助捐赠,我希望对帮助乡村困难学生学业,服务青少年健康快乐成长起到作用。”董事长田蔚说。

捐赠双方签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