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假期关注】五一假期,这四部晚会线上看

 2022/04/30/ 10:11 来源:新甘肃 记者李杨

  新甘肃客户端4月30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杨)记者今天从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在“五一”假期来临之际,省文旅厅根据全省疫情防控要求,灵活运用“互联网+演艺”,将线下演出转为云展播加演出模式。长假期间,4场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云直播演出”将陪伴大家度过不一样的假期。据了解,根据演出安排,“五一”假期,省陇剧院《劳动礼赞·非遗华彩》庆“五一”专场文艺晚会、省文旅集团《春绿陇原·云端盛宴》综艺文艺演出、敦煌艺术团《春绿陇原·百花争艳》综艺演出和甘肃大剧院《青春心向党喜迎二十大》“五四”青年节专场演出将轮番上演。与此同时,为助力线下演艺团体拓展线上发展空间,省文旅厅还将改变以往网络展演播放演出录像的模式,全部演出进行线上演出,现场不安排观众,均以网络现场直播方式进行。

  【演出安排】

  1.《劳动礼赞·非遗华彩》“五一”专场文艺晚会

  时间:5月1日19:30

  地点:甘肃省陇剧院百姓戏曲剧场

  2.《春绿陇原·云端盛宴》云直播文艺演出

  时间:5月2日15:00

  地点:武威沙漠公园

  3.《春绿陇原·百花争艳》庆“五一”国际劳动节综艺演出

  时间:5月3日14:00

  地点:东风剧院

  4.“青春心向党喜迎二十大”《春绿陇原·五四青年节云直播演出》

  时间:5月4日15:00

  地点:甘肃大剧院(小剧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