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第二轮第三批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全面完成督察进驻 受理转办群众举报问题678件

 2022/05/03/ 08:40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杜志超

第二轮第三批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全面完成督察进驻

受理转办群众举报问题678件

  每日甘肃网5月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5月2日,记者从省生态环境厅了解到,截至4月30日,第二轮第三批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全面完成督察进驻。各督察组受理转办群众举报问题678件,已办结335件,阶段办结132件;责令整改企业107家;立案处罚20家;罚款125.9808万元;行政拘留3人;约谈党员干部20人。

  经省委、省政府批准,第二轮第三批5个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于2022年4月8日至4月11日陆续进驻兰州(兰州新区)、金昌、张掖、庆阳、临夏5市州开展督察。根据安排,第二轮第三批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进驻时间为20天。

  各督察组在进驻期间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现场,推动解决群众反映突出的生态环境问题,现场抽查群众举报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查实了一批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核实了一批不作为、慢作为,不担当、不碰硬,甚至敷衍应对、弄虚作假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已集中公开通报5个典型案例。对已经转办、待查处整改的群众举报问题,各督察组将继续督办,确保问题能够查处到位、整改到位、公开到位。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杜志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