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中小学生在市博探寻兰州城历史

 2022/05/19/ 08:26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夏苗

中小学生在市博探寻兰州城历史

参加活动的学生们。

  每日甘肃网5月19日讯(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夏苗)18日,来自兰州市三中、东岗小学、静宁路小学的学生们,在兰州市博物馆里完成了探寻兰州城的前世今生等一系列有趣的“寻宝之旅”。兰州市博物馆在此期间举行了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包括“兰州历史小讲堂”“大明风华——明制汉服专场直播、文物探宝活动”“光耀金城 镜鉴千秋——兰州平凉馆藏精品铜镜联展”“《博物馆的力量——我心中的兰州市博物馆》主题征文颁奖仪式”“云游甘肃胜览文博·博物馆奇妙夜”市博篇等活动,吸引了青少年走进博物馆,从不同角度感受博物馆的力量,感受兰州市历史文化的博大精深。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