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甘肃五环康略三标刘家山隧道左线安全顺利贯通

 2022/05/20/ 14:5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近日,由甘肃五环公路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康略三标项目刘家山隧道左线历时309个昼夜安全顺利贯通,是整个康略高速首条贯通的隧道。

  该项目起点顺接黑马关隧道出口,终点止于康县西互通式立交起点,线路总长4.21km。刘家山隧道左线长904米,最大埋深160米,穿越断层、岩体破碎、山势陡峻、植被稀疏、地势起伏变化大。面对复杂多变的作业环境和疫情防控等诸多困难,为确保隧道工程质量安全和施工进度稳步推进,自工程开工以来,项目部以建设“品质工程”为目标,坚持高起点、高标准、严要求,科学组织,狠抓质量安全管理,全力以赴促进度。在施工过程中,通过超前地质预报、监控量测等数据的分析,对隧道支护参数、施工方案进行了动态调整和优化,同时注重环境保护和文明施工,主动沟通协调邻村居民,及时化解征迁纠纷矛盾,构建和谐施工环境。通过一系列行之有效的举措,有力保证了隧道在康略高速公路项目全线率先贯通。

  一山阻隔两地远,大道通途山水连。下一步,康略三标项目部将以刘家山隧道左线贯通为契机,进一步传承弘扬“两路精神”和甘肃交通人的“八棵树精神”。(王艳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