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新”灵感 让医疗宣传有温度

 2022/05/27/ 17:20 来源:新甘肃 记者 万及敏

  在甘肃日报社全媒体指挥中心观看原创视频。

  新甘肃客户端5月27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万及敏)今天上午,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副院长马新换一行到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甘肃新媒体集团参观交流。

  马新换一行先后在新甘肃客户端融媒体制作中心、全媒体指挥中心,观看了海报、H5、手绘长图、SVG产品、短视频等形式多样的新媒体产品,融创意、内容、技术、音乐于一体的新闻产品,向受众全方位讲述着甘肃故事。

  “这幅H5作品《穿越在丝绸之路》,该作品用一幅穿越古今的丝路长卷,集中展现了甘肃的生态、文化、科技等各个方面的发展成就。”听完作品创作思路,大家对其精美的设计、独特的创意及新颖的表达方式称赞有加。马新换说:“新媒体,不但有高质量的内容,更需要灵感,需要创意,这些新意值得借鉴学习。”

  随后,马新换一行在每日甘肃网编辑部了解了网站发展及代运维情况;在甘肃舆情数据研究中心了解了“政府+媒体+数据+舆情+科研+专家”的工作模式;在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了解了全省媒体版权保护、运营、维权等各项服务。

  在甘肃舆情数据研究中心。

  马新换一行还走进甘肃省融媒体省级技术平台“新甘肃云”指挥中心,了解“新甘肃云”平台建设、区县融媒体中心覆盖、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情况,感受甘肃媒体融合之路。走进甘肃第一个全域性综合型移动新媒体平台——奔流新闻客户端,观看别出心裁的“文物表情包”等原创产品。

  记录创意思路。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