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成就鼓舞人心 蓝图催人奋进——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甘肃新媒体集团集中收听收看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开幕会侧记

 2022/05/27/ 13:03 来源:新甘肃 记者 郭秀睿 伊利扎提·伊明 万及敏

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盛况。

  新甘肃客户端5月27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郭秀睿 伊力扎提·依明 万及敏)今天上午,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兰州隆重开幕。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甘肃新媒体集团集中组织党员干部、编辑记者,通过电视、网络直播、手机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盛况。

九色鹿技术公司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盛况。

  报告字字铿锵,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热爱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继续勇毅前行,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新的力量。

  甘肃日报社人事处副处长朱婕说,报告立意高远、主题鲜明、开拓进取、求真务实,全面总结了甘肃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擘画了甘肃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既是一份满意答卷,也是一盏指路明灯,更是一个动员号令,振奋人心,催人奋进。

  朱婕表示,作为报社的组织人事干部,将学深悟透党代会报告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胸怀“国之大者”,对党忠诚、听党指挥、为党尽责,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深入贯彻新时代好干部标准,自加压力,拼搏奋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勤奋敬业的务实作风,完善和细化每一项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深入开展部门的“五学五比”岗位练兵活动,进一步提高政治素质、工作本领和服务水平,为报社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甘肃新媒体集团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盛况。

  “这五年,我的家乡山丹县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快递直接送到村门口,家家户户住楼房,出门都是小轿车……”听完报告,甘肃新媒体集团新甘肃客户端编辑杨玉洁感慨颇多。作为万千陇原儿女中的一分子,家乡这五年的巨大变化,杨玉洁是亲历者,也是见证者。

  过去五年,是我省发展历史上极不平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五年。在历史长河中,我们脚下这片土地,积淀了“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甘肃精神,孕育了勤奋质朴、吃苦耐劳、坚韧执着、百折不挠的陇人品格,支撑着陇原儿女战天斗地、生生不息,激励着甘肃人民改变家乡面貌、创造幸福生活。

新甘肃客户端编辑集中收看大会盛况。

  梦想照亮未来。杨玉洁说,“作为一名年轻党员,我将认真学习党代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干净担当,脚踏实地,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在实现我省新媒体融合发展现代化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我坚定地相信,新时代的甘肃必将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聆听报告我倍感振奋,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坚定了信心。”甘肃新媒体集团新甘肃客户端编辑赵媛媛表示,作为一名新闻工作者,自己将牢牢守住意识形态的主阵地,让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

认真聆听报告。

新甘肃客户端编辑部编辑收看大会盛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