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兰州12个双创项目晋级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甘肃选拔赛

 2022/05/30/ 20:22 来源:新甘肃 记者 王梓懿 通讯员 何伟

比赛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王梓懿 通讯员 何伟)5月29日下午, 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兰州市选拔赛暨“百千万”创业引领工程“创业新秀”选拔活动决赛及颁奖典礼在兰州举行。12个项目晋级甘肃省选拔赛,16个创业企业拟推荐认定“创业新秀”。

  本次选拔赛以“创响新时代 共圆中国梦”为主题,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兰州市共报名302个创业项目,行业涵盖农产品加工、品牌电商、人工智能、新能源、教育、医药、文创、新型服务业等多个领域。经过资格审查、初赛筛选、赛前培训、复赛和赛中培训,来自主体赛制造业、主体赛服务业、青年创意专项赛和乡村振兴专项赛4个赛道的39个创业创新项目进入决赛。

选手分享创业故事。

选手讲述创业梦想。

  决赛现场,各参赛选手分享创业故事、传播创新精神,声情并茂讲述自己创业梦想,展示了创业者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助力乡村振兴的实践成果。经过路演、答辩等环节,最终每个组别分别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其中制造业项目优秀奖3名)。12个项目晋级甘肃省选拔赛,16个创业企业拟推荐认定“创业新秀”。

  本次大赛不仅为拥有创业梦想的选手及团队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对脱颖而出的优秀项目,组委会还将组织资深创业导师对获奖项目进行指导培训。同时,在资金扶持、入驻园区、孵化培训等方面给予优先扶持。

活动现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