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党代表话心声】刘金生:厚植创新土壤 推动人才资源最大化利用

 2022/05/30/ 12:28 来源:新甘肃 记者 李杨 王宇晨

  新甘肃客户端5月30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李杨 王宇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用‘四强’行动和十一个‘坚定不移’,勾画出了未来五年我省发展的宏伟蓝图,让我感触颇深。”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中核四〇四有限公司高级技师刘金生说。

  以刘金生姓名命名的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设立于中核四〇四有限公司第四分公司,依托于第四分公司现有技术保障和设备设施,以模具加工制备厂房,表面处理厂房,特材冶金加工厂房为科研和实验基地,服务于特别材料研究院。

  目前,工作室已有高级工程师4名,高级技师4名,工程师4名,技师3名。 刘金生说:“今后,我们将坚持通过‘加强学习,注重积累,课题研究,思路培养’的方式,将这里建设成技术能手的摇篮、教学的基地、研究的平台、辐射的中心。同时,我们也将汇集更多能工巧匠,集百家之长,聚众人之思,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推动人才资源最大化利用,保障科技创新稳健发展。”

  据了解,中核四〇四有限公司近年来始终将科技创新视为重要动力,牢固树立抓科技就是抓发展的理念,深入实施创新人才培育工程,健全重大人才计划实施机制,培养引进“高精尖缺”人才和高水平创新团队。并进一步加强青年人才培养储备,拓宽科技人才发展通道,厚植创新土壤。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