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2022年甘肃省分产业电商精准培训班在静宁县开班

 2022/05/31/ 10:06 来源:平凉日报 吴熙

  2022年甘肃省分产业电商精准培训班在静宁县开班

  每日甘肃网5月31日讯 据平凉日报静宁报道 5月27日,由甘肃省商务厅电商处主办,平凉市商务局和静宁县商务局承办的2022年甘肃省分产业电商精准培训班在静宁县开班。

  据了解,本次培训作为“甘肃优质农产品大品尝线上线下促销”内容之一,应时应节以苹果樱桃电商为主,从5月27日开始,为期3天,通过教授专家授课、苹果产业骨干企业实操分享、观摩交流的方式,旨在提升全省电商人员能力水平和服务意识,更好地发挥电子商务带动产业转型升级,助推乡村振兴。来自天水、庆阳、陇南、平凉4市电商负责人,以及全省各市果品企业负责人、职业电商人、直播带货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

  近年来,静宁县以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为抓手,积极整合县域范围内电子商务和物流配送资源,加快县级电子商务物流配送中心、乡级电子商务服务站及物流服务站、村级电子商务服务点及物流服务点建设,全县电商物流体系不断完善,电商产业蓬勃发展,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撑。(吴熙)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