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党代表话心声】何鹏峰:农业优先工业主导 全力加快静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22/05/30/ 23:10 来源:新甘肃 记者 李杨 王宇晨

  新甘肃客户端5月30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李杨 王宇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是一个高举旗帜、拥护核心的政治报告,是一个登高望远、铺展华章的战略报告,是一个充满温度、满载情怀的为民报告,是一个振奋人心、彰显自信的奋斗报告,具有极强的战略引领力、历史震撼力、理论指导力、实践推动力、政治领导力,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的纲领性文件。”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静宁县委书记何鹏峰说。

  何鹏峰表示:“静宁县将把学习领会好、宣传宣讲好、贯彻落实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全力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工作,精心谋划静宁‘强县域’的方法路径,推动党代会精神走深走实、落地落实。”

  今后,静宁县将按照农业优先型、工业主导型发展定位,深入推进产业体系构建行动,全力打造静宁苹果、平凉红牛、特色蔬菜、绿色建材及制造、文旅康养、生态环保六条重点产业链,推动形成“一百、双十、三个五亿级”产业集群,加快建设全省中东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示范县。特别是要紧紧扭住静宁苹果这一优势产业,下功夫延链补链强链,加快中国优质苹果生产加工基地、中国苹果国际交易中心等“一基地六中心”建设,持续擦亮打响“静宁苹果”金字招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