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兰州所有巡游出租车公司加盟“高考直通车”

 2022/06/05/ 08:33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张鹏伟

兰州所有巡游出租车公司加盟“高考直通车”

  每日甘肃网6月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随着兰州市“高考直通车”品牌影响力日益加大,送考车辆征集也从最开始的百辆增长到千辆,如今已发展为“全员”参与。今年,按照主办方安排,在活动协办单位兰州市出租汽车行业协会的组织下,兰州市29家巡游出租车公司全部加盟“高考直通车”,共同助力高考,温暖学子。

  兰州市2022年“高考直通车”启航后,兰州奔马出租集团第一时间积极响应,向集团所属4家出租车公司(奔马出租公司、威龙出租公司、百川出租公司、东方出租公司)的驾驶员发布招募令,倡导大家积极参加爱心送考,为考生出行保驾护航。同时,要求以奔马出租集团雷锋车队为榜样,发扬“爱岗敬业、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热情、安全地服务好每一位考生。截至目前,已有115位驾驶员报名参与。

  “高考直通车”启动后,兰州友谊出租汽车有限公司也积极加盟,选派92辆出租车参与送考。2002年3月成立以来,兰州友谊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始终坚持“诚信、优质”服务宗旨,以“安全第一、服务第一”为服务方针,制定了健全的管理规定和规章制度,摸索出一整套完整的管理方案,培养了大批综合素质高、业务技能强的出租汽车驾驶人员。

  兰州市2022年“高考直通车”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由市文明办牵头,联合市交通委、共青团兰州市委、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主办,本报发起并具体承办,兰州市出租汽车行业协会协办。随着“高考直通车”的市民认可度、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各主办单位对此项活动均提出相关具体要求,增强了活动的权威性,关注度不断拓展。今年,根据主办单位安排,经协商,兰州市出租汽车行业协会发布倡议并积极组织,兰州市29家巡游出租车公司加盟“高考直通车”。其中,根据2021年度相关考核排名,20家出租车公司择优推荐驾驶员参加启动仪式,所有出租车公司共择优推荐2000名驾驶员张贴“高考直通车”官方送考车贴。贴有送考车贴的出租车原则上应为出示准考证的考生和家长提供免费服务,其余车辆根据个人意愿选择是否提供免费服务。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鹏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