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省公安厅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07/ 21:05 来源:新甘肃 记者郭秀睿

会议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睿)近日,省公安厅召开厅党委会(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迅速组织全警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确定的未来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上来,统一到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上来,统一到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上来,统一到统筹发展和安全的要求上来,立足公安职能,塑造高水平安全、服务高质量发展,推动实现高水平安全和高质量发展良性互动,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贡献公安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坚定维护国家政权安全、制度安全,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斗争,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持续加大突出违法犯罪打击治理力度,深化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扎实履行好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职责使命,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要紧紧围绕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目标,对标各项发展举措,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突破口,加强经济金融安全风险预警、防控机制和能力建设,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和区域性风险底线,严打“食药环农烟油”等民生领域扰乱市场经济秩序违法犯罪行为,以更高水平的平安甘肃建设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同时,要紧紧围绕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点工作,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牢固树立真抓实干、求真务实导向,保持抓工作促落实的决心不变、力度不减、标准不降,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