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刘家峡水电厂举行“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揭牌仪式

 2022/06/09/ 00:46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王梓懿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王梓懿)近日,甘肃省委宣传部在刘家峡水电厂举行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省委宣传部分管负责同志宣读了中央宣传部关于命名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的通知,并为新命名的刘家峡水电厂基地揭牌,要求新命名基地要深入学习宣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扎实做好新命名基地的宣传推介,改进展览陈列,优化参观学习线路,面向党员干部群众和青少年学生经常性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了解,中央宣传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新命名一批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甘肃省刘家峡水电厂、迭部俄界会议旧址(次日那毛泽东旧居)、山丹艾黎纪念馆、玉门油田老君庙油矿旧址、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嘉峪关长城博物馆6家基地被命名。目前,我省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达到24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