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甘肃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实施两周年宣传活动启事

 2022/06/09/ 08:4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甘肃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实施两周年宣传活动启事

“文明甘肃”微信公众号

《甘肃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在《甘肃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颁布实施两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深化文明行为养成,加快推进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以社会文明程度新提高的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由甘肃省文明办、甘肃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甘肃新媒体集团·每日甘肃网、甘肃文明网承办,兰州市红古区鑫源天然气有限公司协办的《甘肃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实施两周年宣传活动将于6月10日正式启动,欢迎社会各界广泛参与。

  一、活动内容

  1.“鑫源杯”《甘肃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有奖知识问答

  2.“‘鑫源杯’喜迎二十大·文明在陇原”优秀摄影作品征集

  二、活动介绍

  (一)“鑫源杯”《甘肃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有奖知识问答活动

  1.活动时间

  2022年6月10日-6月20日

  2.活动方式

  线上答题,随机抽奖。

  3.活动规则

  通过关注“文明甘肃”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有奖问答”参与答题(答题规则详见“文明甘肃”微信公众号)。

  (二)“‘鑫源杯’喜迎二十大·文明在陇原”优秀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1.活动时间

  6月10日—10月20日。

  2.活动方式

  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

  3.作品要求

  紧紧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和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反映全省各地各部门、各行各业和广大干部群众在“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中弘扬主流价值、聚焦道德建设、促进文明行为、着力文明实践、倾情文明创建、投身志愿服务等精神文明建设生动实践的优秀摄影作品。

  4.参与方式

  投稿人须在6月30日前,以电子邮件方式将作品发送到121386232@qq.com,(邮件主题请注明:“‘鑫源杯’喜迎二十大·文明在陇原”优秀摄影作品征集活动投稿)。咨询电话:0931-8928859、8828172。

  5.奖项设置

  设一等奖1名,奖励价值2000元的奖品及纪念证书;二等奖5名,各奖励价值1000元的奖品及纪念证书;三等奖12名,各奖励价值500元的奖品及纪念证书;入围奖30名,各奖励价值100元的奖品及纪念证书。

  6.作品技术要求、注意事项及《作品登记表》,请关注“文明甘肃”微信公众号进一步了解。

甘肃省文明办

甘肃日报报业集团

2022年6月9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