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省气象局:奋力推动全省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2022/06/10/ 17:40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王梓懿

  会议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王梓懿)近日,甘肃省气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全省气象部门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作出的安排部署上来,充分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奋力推动全省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全省气象部门要接续奋斗、砥砺前行,努力推动全省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各级党组织要认真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形成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的高度共识和行动自觉。要紧紧围绕党代会报告提出的构建“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实施强科技、强工业、强省会、强县域“四强”行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11项重点工作,以及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7项重点任务,主动作为,谋划落实。同时,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全面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的贯彻落实、强化汛期气象服务保障、贯彻落实《甘肃省“十四五”气象事业发展规则》等方面结合起来,加快将党代会部署要求转化为具体实践和实际成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