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甘肃引导鼓励跨省团队游、省内游、自驾游、互助游有序走起来

 2022/06/10/ 21:51 来源:新甘肃 记者 王占东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6月9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王占东)在今天上午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的《甘肃省贯彻落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实施方案》政策吹风会上,省文旅厅副厅长田学功介绍,省文旅厅将落实文旅部有关精神、倡导“甘肃人游甘肃”、执行助企纾困政策,作为促进“引客入甘”、推动文旅复苏发展的重点工作,引导鼓励跨省团队游、省内游、自驾游、互助游有序走起来。

新闻发布会现场。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王梓懿摄

  首先是通过政企合力开通执飞省内首条旅游串飞航线。牵头联合张掖、庆阳、敦煌市政府与浙江长龙航空合作,共同推动“兰州=张掖=敦煌、兰州=庆阳”旅游串飞航线于4月28日落地实施,着力破解了甘肃旅游“点多线长”“旅长游短”“快进慢游”瓶颈。

  其次,整合发布省内游和乡村旅游精品线路。省文旅厅整合推出以“饱览丝路风情、徜徉大山大河、探寻文明之源、传承红色基因”等为主题特色的“甘肃人游甘肃”七大精品线路,涵盖自驾游、乡村游、红色游、避暑游等各种类型的20多条省内游具体参考线路。

  第三,落实省内外旅行社“引客入甘”旅游补贴资金。省文旅厅在全面落实2021年度“引客入甘”旅游补贴资金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对受疫情冲击严重的省内旅行社的纾困帮扶力度,帮助省内旅行社渡过难关、安心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