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提前封顶!兰州新区承接灾后重建移民安置房又添“新成员”

 2022/06/12/ 19:27 来源:新甘肃 记者 郭秀睿 通讯员 许岗 闫彦龙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郭秀睿 通讯员 许岗 闫彦龙)6月11日,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兰州新区承接灾后重建移民搬迁安置农村住房三期项目(A区)31号楼主体工程提前20天封顶,为1500余户灾区移民提前入住新居奠定了坚实基础。兰州新区承接灾后重建移民搬迁安置农村住房项目,位于兰州新区田园综合体新农村,是甘肃省重点民生保障工程,共分三期建设。在建的三期项目(A区),是甘肃省“十四五”期间为群众办实事十大项目之一,占地面积300余亩,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规划建设安置住房1545套,由驻甘央企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等单位承建。

  承建方代表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项目负责人王小生介绍,今年4月5日进场施工以来,他们担负着18栋住宅楼、3栋商业楼及其室外配套工程等施工重任。面对工期紧、任务重、有效施工时间短等现实,全体参建员工以建设甘肃优质民生工程为己任,着力发挥建设兰州新区“国家队”的示范作用,促成工程质量一次成优。

  当日上午封顶的31号楼,是该公司建造的18栋住宅楼中首个封顶的项目,其余17栋住宅楼将于今年6月底全部封顶,整体工程将如期交付使用。

  据了解,兰州新区承接灾后重建移民搬迁安置农村住房三期项目(A区)建成后,将为舟曲、陇南等灾区1500余户搬迁群众解决住房需求,给他们提供一个安居乐业的幸福家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