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工程建设不停歇 兰州新区移民安置房稳步加速

 2022/01/04/ 14:27 来源:新甘肃 记者郭秀睿 通讯员许岗

倒班工人进入工地。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睿 通讯员许岗)1月3日,记者走进兰州新区玫瑰花园(A区)移民安置房二期施工现场看到,到处呈现着一派繁忙景象,旋挖机、挖掘机、装载机、洒水车、吊车和强夯机等施工机械、车辆的轰鸣声不绝于耳。

挤密桩夯实作业。

  “抢抓晴好天气倒班作业,争分夺秒加快工程进度,是我们工程人的职业习惯。”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项目经理王小生说。元旦节期间,该项目有5个作业队、40多台施工机械、车辆和60余名员工坚守工作岗位,轮流倒班,人停机不歇,以实干大干过新年。

  据介绍,地处兰州新区中川镇的玫瑰花园(A区)移民安置房二期项目,总建筑面积227270平方米,主要工程包括7栋高层住宅、1栋文化活动中心、车库、底商和室外其他配套工程,预计2023年10月完工。

维修旋挖钻机。

基础土方开挖。

  据了解,该项目的建设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兰州新区承接陇南等地灾后重建搬迁安置工作,解决部分灾区居民易地搬迁安置问题,依托周边的医院、学校、商业等公共服务设施为本小区居民提供便捷的公共配套服务设施;另一方面,为在兰州新区创业、工作的人员及在新区退休养老人员提供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

绑扎桩基钢筋笼。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