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甘肃省2022年高考进入试卷评阅阶段

 2022/06/15/ 08:31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苏家英

我省2022年高考进入试卷评阅阶段

  每日甘肃网兰州6月14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苏家英)我省2022年高考正在进行试卷评阅工作。今天下午,副省长、省招委会主任张世珍在兰州大学巡视评卷现场。

  张世珍强调,要严格执行评卷程序和评分标准,按照“公平、公正、严谨、规范”的原则,公平公正评判每张试卷,严谨细致对待每道试题,“一把尺子量到底”,切实做到给分有理、扣分有据,宽严有度、标准如一,确保评卷准确无误、万无一失。要强化评卷安全保障,严肃保密纪律,规范工作流程,确保试卷评阅、保管全时段绝对安全。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全力做好评卷人员食宿和后勤保障,关心评卷人员身心健康,努力创造良好的评卷环境。

  我省全力确保高考评卷工作公平公正、安全有序、科学规范、准确按时,就评卷安全、疫情防控、教师选拔和试卷评阅等工作作了详细安排。今年我省普通高考评卷继续实行网上评阅,分别在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西北民族大学三个评卷点进行。据统计,兰州大学评阅理工类试卷452328份,西北师范大学评阅文史类试卷325927份,西北民族大学评阅民语类和汉语试卷6014份。省教育考试院扫描考生答题卡784629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