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党代表在基层】班玛南加:把青春奋斗融入消防救援事业

 2022/06/15/ 08:3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顾丽娟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党代表在基层】

班玛南加:把青春奋斗融入消防救援事业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顾丽娟

  “我将把宣讲党代会精神的任务带回甘南,带动全州消防指战员,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决策部署上来,为推动雪域高原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近日,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甘肃省消防救援总队甘南州消防救援支队一级督导员班玛南加,在甘肃省消防救援总队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上,结合党代会精神,分享了自己的感悟体会。

  作为一名坚守在雪域高原的消防救援战线的指挥员,长期以来,班玛南加和队友们始终坚持“生命至上 安全第一”的理念,驻守甘南艰苦地区,埋头苦干,躬身一线,普及消防知识、提升安全技能、排查消防安全隐患。同时,班玛南加带领甘南消防指战员完成多次急难任务,为营造人人重视、全民参与的消防安全氛围提供了有力支撑。

  严谨的工作态度、出色的个人表现,让班玛南加载誉不断。近年来,他先后获得“全国优秀人民警察”“感动甘南人物”“改革开放40年感动甘肃人物”“感动甘肃陇人骄子”“全国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作为基层消防救援队伍的一名党员,光荣当选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这份政治荣誉我倍加珍惜。”班玛南加说,在今后的工作中,他将结合担负的职责任务和甘南州消防救援支队工作实际,兢兢业业、一丝不苟地做好本职工作。

  作为全省消防救援队伍的先进典型代表,班玛南加说,他将持续以党代会精神为引领,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素养和能力素质,始终从严要求自己,在关键时刻勇于冲锋、敢打头阵,让自身能力更过硬、作用发挥更凸显,引领带动全体指战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