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党代表在基层】张晶:让党代会精神深入企业

 2022/06/12/ 21:51 来源:新甘肃 记者 徐俊勇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徐俊勇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在兰州胜利闭幕后,党代表张晶回到工作岗位上的第一件事就是和单位员工分享大会精神和自己的收获。

  张晶是甘肃嘉恒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嘉峪关恒申电业有限公司电力运行中心技师,6月6日上午,他在公司党委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上和参会人员共同分享、学习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随后在公司所属机关、恒申电业公司、城市供排水分公司等党支部进行了党代会精神宣讲,后续还将陆续在其他党支部以及“互联共转”兰新社区党支部宣讲,让每一位员工聆听、学习党代会精神,提振信心,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对城乡公共服务、保障改善民生以及企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新目标,甘肃嘉恒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将积极贯彻落实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在契合嘉峪关市经济发展总体规划的基础上,按照产业板块化发展和区域内整合重组需求,以引导类似产业实现跨地区、跨所有制、跨行业的纵、横向配套完整产业链为发展方向,形成产业集群化发展格局,走“技术专业化、激励市场化、管理科学化、资本多元化、融资多样化、效益合理化”的“六化”发展道路,努力把公司打造成具有较高知名度、较好经济效益、较好社会效益和较强自我发展能力的公共服务企业,为地区经济发展、城市发展和社会稳定、民生保障做出更大的贡献。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对甘肃未来五年发展指明了方向,同时又给出了方法,高瞻远瞩、精细周密,让我一名来自企业基层的党代表备受鼓舞和启发。”张晶说,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他要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好、宣传好、贯彻好,积极发扬工匠精神 、劳模精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利用技师工作室,钻研技术,勇于创新,解决公司电力转供运行的技术问题,促进公司健康发展。

张晶在宣讲。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