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党代表在基层】汪继峰:把科技创新摆在中医药产业发展的核心位置

 2022/06/20/ 12:19 来源:新甘肃 记者 张燕茹

汪继峰。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燕茹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前瞻性和引领性,明确了我省未来五年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举措,为以后的工作指引了方向。”作为基层代表,兰州佛慈科创有限公司总经理、兰州佛慈(瑞诺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汪继峰在谈到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精神时这样说道。

  参加完党代会回到公司后,汪继峰第一时间向同事们传达了党代会精神,并围绕会上提出的“实施强科技行动”与公司干部职工进行了学习讨论。

汪继峰在认真工作。

  作为一名优秀的基层工程技术人员,汪继峰一直以发展中医药产业为己任,努力掌握中成药生产技术、中成药项目建设、医药物流管理等知识。近年来,他用“共创、共享、共赢”模式,以佛慈制药为母体,以西部药谷为载体,以中医药产业孵化为牵引,创新发展中成药、保健品、药食同源食品、特医食品等,并筹备建设第三方食品药品检测中心;以创新思维参与中国科学家论坛、中国大健康产业峰会、中国品牌大会等会议,获得“中国科学与技术创新先进个人”“中国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先进个人”“中国大健康产业科技创新先锋人物”等多项提名。此外,他还引进并负责建设省级重点项目兰州佛慈(瑞诺欣)中成药产业化项目,目前,该项目已取得生产许可证并开始试生产。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认真落实党代会精神,把科技创新摆在核心位置,充分利用母公司研发资源,积极对接生物医药领域合作伙伴,从新产品研发、老产品激活、成熟产品合作等不同区域开展创新合作。”汪继峰说,作为一名科技工作者,我将以更加充足的干劲,带领团队积极发挥好佛慈作为我省中医药产业龙头企业的带动作用,坚持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为我省中医药产业发展作出贡献。(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