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金昌市第八届“芍药散文节”举行

 2022/06/21/ 15:55 来源:金昌日报 记者翟雄

  金昌市第八届“芍药散文节”举行

  每日甘肃网6月21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记者翟雄)6月18日,在全市深入推进“书香金昌”建设,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之际,市文联、市作协在永昌县文化馆举办了金昌市第八届“芍药散文节”。全市40多位作家诗人和文学爱好者参加了活动。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市广大作家诗人们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文艺创作导向,坚持守正创新,用文字书写时代精神,展示新时代人民群众的精神面貌,涌现出了一批高质量的文学作品。此次活动主要是对我市作家已经发表的5篇散文展开研讨,评得失,分享创作经验。同时,活动就散文的评价标准,以及当前散文创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看法,达成了共识,为我市广大作家进行好散文的创作提供了参考。随后,参加活动的作家诗人们深入到县城城郊,进行了生态文明建设和名俗文化的采风,近距离感受永昌县近年来的发展成果,进一步了解生态文明内涵,发掘民俗文化根脉,为我市的散文创作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