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甘肃人社直播带岗专场招聘会在庆阳市举行

 2022/06/21/ 16:19 来源:陇东报 记者马小隆

甘肃人社直播带岗专场招聘会在我市举行

  每日甘肃网6月21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马小隆)6月19日,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庆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甘肃人社直播带岗走进庆阳市、走进陇东学院、走进庆阳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直播带岗”专项活动及2022年“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暨甘肃陇东地区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在我市举行。

  副市长张鸿举参加直播并致辞。

  张鸿举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参加直播带岗的嘉宾、企业和网友们致以亲切的问候。他说,直播间的青年朋友们,你们生逢伟大时代,希望大家珍惜光阴、不负韶华,早日找到满意的工作,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希望各个企业都能把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作为履行社会责任、促进自身发展的重要使命和担当,努力为广大青年学子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和施展才华的平台。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才聚陇东,筑梦庆阳”为主题,采取“线上招聘+直播带岗”相结合的形式举行,线上招聘时间为2022年6月15日至7月15日。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帮助企业解决招工稳工难题,促进人力资源供需匹配对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