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永靖县发放“春蕾计划”助学金1.2万元

 2022/06/21/ 16:26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茹萍

永靖县发放“春蕾计划”助学金1.2万元

  每日甘肃网6月21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茹萍)6月14日,永靖县妇联举行“99公益——春蕾计划”助学金发放活动,为品学兼优、符合救助条件的10名女生发放助学金1.2万元。

  据了解,“春蕾计划”是1989年在全国妇联领导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发起实施的致力于改善困难家庭女童受教育状况的公益项目,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与各级妇联组织共同组织实施,围绕女童教育、女童安全、女童健康等开展多形式的资助服务。关注孩子就是关注未来,该县妇联将持续把“春蕾计划”项目作为重要工作抓实抓好,让更多的孩子成为春蕾计划的受益者,帮助她们继续学业、追逐梦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