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兰州与白俄罗斯明斯克结好学校签约仪式举行

 2022/06/22/ 08:4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马颖

兰州与白俄罗斯明斯克结好学校签约仪式举行

  每日甘肃网兰州6月21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马颖)今天下午,由省教育厅和省对外友协主办的兰州与白俄罗斯明斯克结好学校签约仪式举行,并进行了“云端”交流。兰州市外国语中学与明斯克市第23中学、兰州市第33中学与明斯克市第33中学分别签署“百校结好”项目学校协议,正式建立友好合作关系。

  签约仪式上,4所学校的主要负责人围绕学校发展情况、目前在国际交流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合作领域等内容作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师生互访、教师培训、课程交流、国际学生社团建设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交流,推动青少年成长成才,助力“百校结好”倡议可持续发展,共同谱写合作交流新篇章。在“云端”交流环节,4所学校的师生表演了具有传统文化和民族特色的文艺节目。

  据了解,我省高度重视与白俄罗斯的友好往来,早在2007年就与白俄罗斯格罗德诺州建立了友好省州关系,双方的交流合作已成为中白地方合作的典范。此次活动在中国与白俄罗斯建交30周年之际成功举办,为中白双方不断深化教育领域合作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进一步丰富了“中白地方合作年”内涵。两国青少年将加强交流、传承友谊,努力成为中白文化的推广者、中白合作的参与者、中白友谊的传承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