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讲述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 《陇原红故事》第二辑音频节目7月1日播出

 2022/06/30/ 15:48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王宇晨

  新甘肃客户端630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王宇晨)由甘肃新媒体集团与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联合策划推出的音频节目《陇原红故事》(第二辑)将于7月1日在新甘肃客户端叨叨音频频道上线。

  一个红色故事,一段革命历史,一次精神洗礼。《陇原红故事》(第一辑)音频节目于202111上线,一经播出便引起广泛关注,受到广大听众,尤其是青年朋友的欢迎。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甘肃新媒体集团新甘肃客户端再次组织优秀新闻主播,通过声情并茂的朗读和演绎,将《陇原红故事》(第二辑)一书中的内容精心录制成了58集音频节目。用优美动听的声音讲述感人至深的故事,以期听众朋友们可以通过这些音频节目学习党的历史、了解甘肃红色文化,从中感受到陇原儿女英勇牺牲、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高尚品质和革命精神,使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陇原红故事》(第二辑)一书由中共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编著,中共党史出版社出版。全书共13万字,由星火耀陇原、军民共建陕甘边、红军长征在甘肃、征战河西四部分组成。着重收录了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战争时期发生在陇原大地的革命事件、战斗战役和涌现的革命人物等重要内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