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省A级物流企业高质量发展推进会在兰州举行

 2022/06/30/ 23:2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王梓懿

会议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6月30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王梓懿)为营造良好的政策环境,充分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推动全省A级物流企业高质量发展,今天下午,由甘肃省物流行业协会组织的全省A级物流企业高质量发展推进会在兰州举行。

  会上,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秘书长兼评估办主任杨国栋围绕A级物流企业如何评估、A级物流企业对推动甘肃物流业发展的重要意义作了专题视频辅导,省发展改革委经贸处副处长魏其燕围绕《甘肃省“十四五”现代物流业发展规划》进行了政策宣讲,兰州银行介绍了支持A级物流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金融服务方案,兰州新区商贸物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优秀A级物流企业代表进行了经验交流。

  据了解,我省目前保有45家A级物流企业。A级物流企业的推出,有利于用标准规范物流市场秩序、引导现代物流业发展、推动物流企业转型升级。

(图片由刘康龙拍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