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莘莘学子 暑期游敦煌专属福利来了

 2022/06/28/ 18:01 来源:新甘肃 记者 李萍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李萍)又是一年盛夏,又到一年毕业季。值此美好时节,敦煌文旅局在暑期、毕业季为莘莘学子送上一份专属福利

  这个暑假,学子可享受国有景区半价游。今年6月至9月,敦煌市国有A级旅游景区鸣沙山·月牙泉景区、玉门关景区、敦煌雅丹地质公园、白马塔景区对国内外学生及儿童,执行首道门票半价的基础上,再进行半价的优惠政策。

  研学团队免票西线游。今年6月,全国百人以上的中小学生研学旅行团队,实行西线市属景区玉门关景区、敦煌雅丹地质公园免门票优惠。

  中高考毕业生免票西线游。今年7月20日前,全国所有中、高考考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给予西线市属景区玉门关景区、敦煌雅丹地质公园、白马塔景区免门票优惠。

  不论你是闯过高考的莘莘学子,还是活力四射的青春少年,这个夏天,欢迎来敦煌在丝绸古道寻访两关遗迹在大漠美景中探秘自然奇观在丝路旅行中见证成长与告别享受自由与快乐

感受丝路文化。

感受丝路文化。

学习丝路文化。

学习丝路文化。

  (本文图片、视频由敦煌市文旅局提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