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冰块、游泳加西瓜……动物园“萌宠”避暑“凉”方多

 2022/07/03/ 18:55 来源:新甘肃 记者 万及敏

天鹅在水池中戏水乘凉。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万及敏)7月2日下午,气温不断攀升,在兰州野生动物园里,工作人员为动物们做了各种避暑降温措施,大水池游个泳、享受“淋浴”、吃冰镇西瓜……热闹的夏天,可爱的动物们尽情享受清凉,迎接游客的到来。

  动物们在阴凉处躲避酷暑。

  天鹅、棕熊、猴子、河马等展区,大大的水池里早早就备好了水,叠水瀑布里也水流不断,各种动物欢乐地戏水降温。

  河马把自己泡在了水里。

  太热了,还是水下凉快。

  猴子们在水池里嬉戏打闹。

  还是大水池舒服。

  动物们在水中、在阴凉处乘凉降温。

  在丹顶鹤、鹤鸵等大型鸟类展区,装有多处喷淋系统,喷出的细密水雾让动物们能时刻感受到凉意。鹦鹉、猴子、小熊猫等动物喜欢在阴凉处避暑,工作人员也为它们准备了遮阳网、大冰块等防暑物品。

  动物们在水雾中“淋浴”降温。

  舔一口冰块,凉到心里头。

  抱着冰块真凉爽啊。

  鹦鹉在遮阳网下躲避阳光。

  除了清凉的环境,萌宠们还有特别的“消暑食谱”。下午3时,正是一天中太阳最晒、气温最高的时候,在环尾狐猴园里,工作人员带来了两盘冰镇西瓜,本在树荫下休息的小精灵们看到鲜艳多汁的西瓜后,立刻围了上来,两大盘冰镇西瓜很快就被环尾狐猴“一卷而空”。

  冰镇西瓜来了,环尾狐猴一拥而上。

  有冰镇西瓜,太阳晒也不怕。

  快!给我也来口冰镇西瓜。

  太热了,大象享受喷水降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