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盛夏 张掖“彩虹跑”快乐开跑

 2022/07/02/ 23:51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杨红丽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杨红丽

  7月2日清晨,“彩虹张掖·乐游甘州”2022全民健身健步走暨“奔跑吧·少年”彩虹跑活动在张掖奥林匹克森林公园鸣枪开跑,来自张掖市各地的跑步爱好者,以及张掖市甘州区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群众约3000人一起徜徉在生态公园快乐奔跑,体验炫彩运动带来的无限乐趣。

  8:30,随着一声枪响,彩虹跑发枪起跑,顿时彩粉、彩带相互交织,给起跑环节增添青春活力,在阵阵欢呼声中,跑步爱好者们冲出起点……

  “彩虹跑”(rainbow run) ,以“绿色·健康·运动”为宗旨,由五色跑更名为彩虹跑,跑步过程中经过不同的彩色站,会被从头到脚抛撒彩色粉末,形成正式彩虹跑形式。

  此次活动是张掖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开园以来承办的首次大型活动,也是“全民健身”理念与生态甘州深度交融的一场体育盛宴。活动以“彩虹张掖·乐游甘州”为主题,设置全民健身健步走和彩虹跑项目。

  据了解,张掖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所在的区域曾经是寸草不生的乱石滩。张掖市甘州区通过三年时间,采用四季造林新模式,把满目疮痍的乱石滩变成6万亩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园内栽植各类苗木2080余万株。

张掖“彩虹跑”快乐开跑。

喷撒彩粉。

多彩乐跑。

“彩虹跑”快乐开跑。

“彩虹跑”快乐开跑。

徜徉在生态公园美景中。

张掖奥林匹克森林公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