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省新华书店用独有文化氛围 为党的生日送祝福

 2022/07/04/ 00:00 来源:新甘肃 记者 李杨

主题出版物展示展销。

  新甘肃客户端7月3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李杨)连日来,甘肃省新华书店组织全省86家门店以“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开展主题出版物展示展销、主题出版物流动售书、“朗读者”计划等特色活动。

流动售书。

  活动中,甘肃省新华书店重点对近年发行的党史学习、教育类图书进行集中展示展销,让读者重温党史,学习党史,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同时,甘肃省新华书店多年来一直坚持的特色活动“朗读者计划”,通过全省36家门店的员工和读者共同为党献读一段美文、一首赞美的诗的形式,用参与者激扬的文字,动情的朗朗诵读和吟唱之声,激起现场读者们的爱国情怀。

现场诵读。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