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关注2022高考】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结果查询系统7月6日18时开通

 2022/07/06/ 08:3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苏家英

【关注2022高考】

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结果查询系统7月6日18时开通

  每日甘肃网兰州7月5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苏家英)记者今天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结果查询系统将于7月6日18时开通,录取结果将陆续公布。

  考生可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App、电话查询等方式正确输入相关信息查询录取结果。主要包括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ganseea.cn,点击右上角“考生查询”栏目或在浏览器地址栏直接输入网址http://gaokao.ganseea.cn进行查询;关注省教育考试院微信公众号或省教育厅微信公众号进行查询;移动用户下载中国移动App、甘肃移动App或关注甘肃移动微信公众号进行查询;拨打联通1161148热线进行查询等。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由于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是分批(段)次进行,一个招生批(段)次录取结束后才能开始下一批(段)次的录取工作。因此,考生可根据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上公布的《2022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日程安排》,对照自己所填报批(段)次录取时间,在相应批(段)次录取开始后,再进行查询。需要注意的是,考生志愿对应批(段)次的高校未完成整个录取程序,考生是查询不到录取结果的。在录取期间,省教育考试院将于每天12时、22时公布最新录取结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