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兰洽会·签约】甘肃2022全球招商大会在兰成功举办

 2022/07/07/ 21:27 来源:新甘肃 记者 李萍

甘肃2022全球招商大会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7月7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李萍)今天下午,甘肃2022全球招商大会在兰州成功举办。大会以“融入世界发展新格局·推动甘肃高水平开放”为主题,连线德国、西班牙、泰国以及中国香港设立的四个分会场,全面展现甘肃魅力、动力、活力和创新力,诚邀国内外企业和企业家、投资人来甘肃投资兴业,共享发展机遇。

签约仪式。

  大会以线上视频连线的方式,由兰州广通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与德国卡梅拜尔汽车有限公司签订了德国博特罗普市纯电动公交车采购及投资合同;在兰州主会场,兰州、金昌、天水、张掖4个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别与马来西亚、尼泊尔以及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企业签订了4个直接投资项目。

  据了解,甘肃2022全球招商大会的召开开启了甘肃面向世界树立新形象、走向新征程、开启合作新篇章的历史时刻,进一步深化了国家间、区域间经济合作,也加强了我省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世界500强企业和国内知名外资企业交流合作,对提高对外开放水平,推动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都有重要的意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