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兰洽会感言】参展商赵百——陇南品牌越来越响亮

 2022/07/11/ 15:0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王睿君

【兰洽会感言】

参展商赵百——

陇南品牌越来越响亮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王睿君

  兰洽会期间,陇南市供销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赵百代表两家陇南市供销社直属企业来兰参展,这已经是他第五次参加兰洽会。

  令赵百印象深刻的是,本届兰洽会从展馆布置到组织安排都非常特别。“既考虑到疫情防控的需要,也尽可能满足每家企业的需求。”赵百解释说,每个展厅都充分展现地方特色,随处可见与疫情防控有关的温馨提示,工作人员也会对参观者进行疏导,防止大家扎堆观展。

  赵百身后的陇南展厅被划分为矿产品、农产品、非物质文化遗产等区域,橄榄油、花椒、大枣、茶叶等陇南特产琳琅满目。“每天前来询问和对接的客商有很多,大家对我们的农特产品非常认可。”他说,希望自己代表的两家企业的农产品品牌更加响亮,也祝愿本届兰洽会圆满成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