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7月11日晚,兰州市西固区开展第四轮次大规模核酸检测

 2022/07/11/ 16:44 来源: 兰州市西固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居民健康安全,经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研究,定于7月11日开展全区第四轮次大规模核酸检测,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检测对象

  西固区辖区所有居民(包括本地常住人口、暂住人口、临时流动人口、外籍人口等)。

  二、时间及采样点设置

  7月11日18点起至23点,在全区13个乡镇街道均设有核酸采样点。具体地点以各乡镇街道、村社通知为准。

  三、注意事项

  1、所有参加核酸采样的居民根据村、社区安排,按时、有序前往附近采样点进行核酸采样。

  2、核酸采样时,请居民携带身份证或手机(健康码),分时段、分楼宇、分单元有序前往指定采样点进行采样。

  3、参加采样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米线”,不得聚集吸烟、随地吐痰和相互交谈,防止交叉感染,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

  4、各采样点先进行“绿码”居民采样,后进行“黄码”居民采样。

  5、在48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疫苗的居民暂缓采样,需满48小时后方可进行核酸检测。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广大居民本着为自己负责、为家庭负责、为公众负责的态度,自觉主动参加核酸检测,感谢大家对西固区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和配合!

兰州市西固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7月11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