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甘肃省生活必需品市场货源稳定供应充分

 2022/07/12/ 08:03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赵文瑞 实习生 张雅琦

省商务厅通报

全省生活必需品市场货源稳定供应充分

  每日甘肃网7月1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7月11日,省商务厅通报,目前全省生活必需品市场货源稳定、库存充足、供应充分,市场运行正常。高原夏菜市场7月11日调入蔬菜1712吨、水果1878吨;销售蔬菜约1800吨、水果约1900吨;市场总库存蔬菜约10410吨、水果约5270吨;在途运输的蔬菜约1900吨、水果约2100吨。

  记者获悉,7月10日,省商务厅召开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安排部署商务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省商务厅疫情防控“一办七组”立即进入应急应战状态,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制度,全力配合市场监管等部门加强督导商场、超市、农贸市场、宾馆、酒店、餐饮等重点场所严格落实行业防控技术指南要求;加强对中央厨房企业帮助指导,督促企业细致排查餐具供货源头。围绕生活必需品保供任务,加强与兰州市等重点区域、重点地区的对接协调,细化完善市场储备、货源组织、重点企业“一对一”联系等各项工作协调机制,做好生活物资调、供、配等工作,确保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平稳有序。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文瑞 实习生 张雅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