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永登县决定在疫情防控期间对城区道路实行24小时交通限制通行措施

 2022/07/13/ 21:30 来源:中国兰州网

  当前新冠疫情反复,接连发生本土聚集性疫情,“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任务仍然十分艰巨。为有效切断疫情传播途径,进一步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坚持把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摆在首位,巩固前期防控成果,从速从快战胜疫情,恢复生产生活秩序,急需要所有群众的全力配合和支持。按照兰州市疫情防控关于“非必要、不出行”的要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决定在疫情防控期间对城区道路实行24小时交通限制通行措施,现就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1.除执勤执法、医疗救护、运送生产生活物资必需品、垃圾和医废运输、紧急抢修等车辆以外的所有机动车辆,实行交通限制通行。

  2.公安机关将对违反本限制通行通告的车辆予以曝光,并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从严查处。对不服从管理规定、妨碍公务的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3.因特殊情况确需出行的,要服从防疫工作人员和公安民警指挥,自觉遵守限制通行规定。

  本通告自2022年7月13日至2022年7月18日共6天实行车辆限制通行,车辆限制通行解除时间另行通知。

  永登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

  领导小组办公室交通检疫组

  2022年7月13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