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陇南市武都区:上半年政务服务事项办件量突破9万件

 2022/07/19/ 10:16 来源:陇南日报 通讯员焦小菊 卢伟

武都区:上半年政务服务事项办件量突破9万件

  每日甘肃网7月19日讯 据陇南日报武都报道(通讯员焦小菊 卢伟)今年上半年,武都区政务服务事项总办件量突破9万件,达到91909件,再创历史新高。

  今年以来,武都区政务服务中心以提升服务便利度、增强群众获得感为目标,紧扣“城市服务型”和“工业主导型”发展方向,全面融入“一枢纽两基地两中心”发展大局,持续推进全区1495项依申请类政务服务事项和公共服务事项全部进入政务服务中心或分中心进行办理。“1+4”(区政务服务中心+社会保障分中心、税务分中心、交警大队分中心、公共法律服务分中心)政务服务模式全面运行;政务服务事项“三集中三到位”高效完成,基本实现了“只进一扇门、办好所有事”。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